余戏

#吏青#
“夏冬青,他们都骗你。你看你多可怜啊!你以真心相对,他们呢,他们做了什么…跳吧,跳吧…马上就解脱了”
夏冬青站在桥上,双眼空洞的似是盯着河水。

“你的眼睛,我给你的。”“说实话,冬青。世间眉眼俱佳者万千,我在人世数载亦见过不少。可千年来映入我心的只这一副”“少爷,怎地今个不嚷嚷着要吃的了。 什么?你大马路上接别人给的饭? 以后不能这么干了 你一个大爷还是养的起的”“我是冥界派来守在你身边的 随时观察蚩尤是否觉醒”  “你好,我叫王小亚。交个朋友吧!”“你的父母、妹妹车祸死亡,她干的”
河面溅起水花,慢慢地只剩下波纹。 河水原来这么凉啊,这样就不用再被骗了吧。夏冬青任由身体缓缓地下沉。
“啊  …   啊!冬青 冬青”赵吏跪倒在地上,心阵阵抽痛。
“赵吏,冬青没被打捞到。已经五个月了,搜救队不会在找下去了。你没接到冬青的灵魂,他说不定被别人救起了”  “契约散了。他不在了。我找不到他的灵魂。你走吧,回你的昆仑。你的任务完成了”玄女,看了赵吏一眼。“我没想要冬青的命”说完便推门而出。
“吏哥,冥王要召见你。你快和我走吧”“木兰,你回去吧…”“吏哥,冥王说她知道一些关于冬青死亡的事情,你…”
“拜见我主阿茶”“赵吏,当时冬青是被魇给缠住才…赵吏,冥界并没有接收到冬青的灵魂。 那条河会汇入大海,冬青…他可能去了归墟之国。今晚是最后期限,若是去了归墟之国,有念想便会回来。可…不知道冬青是否有念想需要鲛人实现…”“多谢我主阿茶”赵吏急匆匆的赶回家。门是开着的。‘冬青’  走进卧室果真看到了冬青。‘这?这不是鲛人。眉眼不差一厘。冬青回来了!’赵吏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做了,只是站在玄关处看着冬青。 冬青抬起头慢慢对上了赵吏的眼睛,嘴角上扬露出一个甜甜的笑来。

我的爱人,你终是回来了。

后续
“你没受伤吧?你去了哪里?为什么契约散了”“归墟”“我一回来便找你了,超级乖吧!(๑¯∀¯๑)  吏吏,我饿了。我要饿死了!(╥_╥)”“晚上说清楚,不说清楚…恩?”

晚上
在赵吏的威胁下,冬青交代的一干二净。‘这回不能签简单的契约了!小崽子出了事,一点用都没有。’想着便扒掉夏冬青的衣服,“哎哎哎,赵吏,你干嘛啊!”“签契约”“又写啊?哎哎,你别写啊!(╯°A°)╯ 你的字太丑了( ̄^ ̄)”“小祖宗,这回的绝对好看。我可有练字。”说罢 又写了吏字。不同的是这回颜色变了。“生死契约,往后岁月,同生共死。”‘啊’⊙▽⊙‘生死自由没了?不过嘿嘿嘿’  (/ω\)

评论(5)

热度(46)